Home 品質控管
產品資訊

富田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興工路43號
04-7989696
04-7980796
fu.tain@msa.hinet.net
品質控管

富田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對於科學中藥的要求,始終執著於追求卓越的理念,精心規劃製程的設計與控制,並依照優良藥品製造規範,對於每一位員工進行培訓,以確保各項操作動作能符合要求。


有著精密儀器設備,可做各種藥材之生藥鑑定,檢驗分析有效成分,研究藥理,毒理,萃取及濃縮製劑...等工作,為確實做到製程管制,各單位主管依照流程嚴格督導,務其產製出高純度的富田科學中藥。

主要儀器設備
高效能液相層析儀 / 指標成分含量檢測
使用高效能液相層析儀(HPLC)來檢驗原料、及成品的指標成分含量,確保成分含量達到標準值。
微生物檢驗
微生物通常是所有難以用肉眼直接看到或看不清楚的一切微小生物的總稱,產品均需檢驗總生菌數、沙門氏菌、大腸桿菌、黴菌,確保品質能夠安全無虞。
氣相層析阱質譜儀
利用氣相層析離子阱質譜儀(GC-MSMS)來檢驗原料之農藥殘留,檢驗農藥有α-BHC、β-BHC、γ-BHC、δ-BHC、o,p’-DDT、p,p’-DDT、p,p’-DDD 、 p,p’-DDE 、 PCNB 、Pentachloroaniline 與Methyl Pentachloro phenyl Sulphide。原料品質嚴格把關,合格後才製成產品。
同步偵測感應耦合電漿光譜儀(ICP-OES)
利用同步真側感應耦合電漿光譜儀(ICP-OES)來檢驗原料、成品之重金屬含量,檢驗砷、鎘、汞、鉛、銅成分。
化驗室
萃取濃縮設備
富田製藥廠之萃取濃縮設備,採用日製無縫不銹鋼管製造,冷凝效率高,可用循環冷卻水,不需使用冰水機,效能更高,使用品質優良的萃取濃縮設備來製備濃縮中藥浸膏。
噴霧造粒設備

富田製藥廠採用最新型液晶面板電腦控制,
特點為效率高、品質佳,
使浸膏和賦型劑製成適當大小的粒子。